Loading...

●check in : pm15:00 以後
●check out : am11:00 以前
●未能於下午五點前進房,請來電告知,若未告知將取消訂金及住屋權益。
●免費提供中式早點(用餐時間 08:00~09:00 )逾時恕不供應。

 


●訂房確認後,請於1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●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:住宿人姓名、電話、住宿日期、人數、帳號末5碼,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,謝謝您。
過年期間採全額付款,若已預付訂金者,如有不可抗拒因素,不得延期或取消,且不退還訂金。

包棟者須預付全額訂金,如改期請於原住宿日前一個月告知,可保留半年。(包棟者除過颱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不得取消或延期,且不退還訂金)
●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●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入住。

※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 )
●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。
●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※取消訂房: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,視同取消訂房。
※住宿當日,如遇天災(颱風、地震),經當地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判定準則,可退還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。

 

●為維護住宿品質, 本餐廳及民宿絕對全面禁止吸煙、嚼檳榔。
●為維護其他住宿權益,謝絕攜帶寵物, 如攜帶寵物者,將拒絕房客住宿,若已付訂金,將不退還訂金。
●為維護園內安全,禁止使用非房內配備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●請勿任意增加人數(請事先告知)。

 

●匯款郵局:冬山群英
●代       號:700
●戶       名:李紘均
●局       號:0111317
●帳       號:0024937